陈安墨

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大帅比~

【揭秘】被骗到传销窝之后,我为了逃出来,勾引了我们女领导!(01)

  我是2012年的时候被骗到传销窝里面的,当时刚大专毕业,除了去工厂上班之外,根本就找不到别的好工作,刚好这时候,一个很久没联系过的同学不知道怎么找到我了,说他们公司正在招人,福利好,薪水高,问我要不要去上班。


  其实对当时的我来讲,什么好福利高薪水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这个同学不是别人,而是我当初喜欢过的一个女同学,读书的时候我还给她写过情书表白。


  我对她的印象就是很单纯的一个女孩子,长得不能说很漂亮,但至少是我很喜欢的那种类型,尽管我那时候跟她表白被拒了,可我相信她人肯定不坏。


  所以后来我几乎没怎么犹豫,就答应了要去她公司面试。


  当然我也必须得承认,我之所以这么爽快答应,最主要还是想着能不能跟她再发展下关系,毕竟也算是初恋了,要是真能在一起的,岂不是美哉?


  结果谁他妈能想到,她已经被洗脑洗成傻逼了!


  从我老家去她所在的城市(具体在哪我就不说了,后文如有出现一律用G市代替),坐火车要一天一夜的时间,我到了火车站后,我那同学亲自过来接我的。


  除了她之外,她还带了个中年男人过来,她说是他们部门经理。


  接下来就是真正的表演开始了。 


 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几年没见,我这位女同学长得倒是越来越好看了,主要是相比起以前,显得成熟了很多,而且是那种已经熟透了的,尤其是她还穿着件露脐短袖,简直不要太性感,我当时看到她的第一眼,差点还没认出来。


  在接到我之后,她先是跟我介绍了下她身边那中年男人,叫王旭,大家一般都喊他王哥,让我很惊讶的是,这位王哥居然还是开着一辆大奔过来接我的。


  就这样,我稀里糊涂跟他们上了车,王哥亲自开车,我跟我同学就坐在后排的位置上,期间这位王哥也跟我聊了几句,大多都是问我家里的一些情况。


  我含糊的回了几句,然后我同学就跟我说先带我去吃饭。


  本来我还以为就是随便去吃个饭什么的,结果哪想到人家带我去了个五星级酒吃自助餐,我这乡巴佬哪去过这么豪华的地方,搞得我还有点不好意思。


  就连吃饭的时候都不敢放开了吃,然后王哥就问我是不是第一次吃自助餐,我说是的,然后他就开始跟我吹嘘他当年的一些经历,按照他的说法,他连初中都没毕业就出来闯了,刚开始也走了很多弯路,然后遇到了贵人,从此就一路顺风顺水,反正意思就是自己很牛逼,还说自己现在年收入已经达到了百万。


  其实我当时也很相信他,毕竟开得起大奔,总还是有点钱的。


  然后接下来才真正的进入正题了,他先是问我对未来有没有什么计划,我说没有,毕竟才刚毕业嘛,确实有些迷茫,然后他就说,年轻人一时的迷茫不可怕,可怕的是没有足够的野心,他还说只要我跟着他混,保我以后赚大钱。


  这时候我同学也在一边附和,说自己刚开始进公司的时候,一个月不到三千块钱,现在已经月入过万了,还说这一切都是因为有王哥在背后指点她。


  我必须得承认,在他们俩一唱一和的表演下,我当时完全沦陷了,就跟打了鸡血一样,觉得自己来对地方了,尤其想到将来也可能月入百万,我就更加心潮澎湃了,现在想想,主要还是自己太单纯了,刚毕业又没啥社会阅历。


  可这还没完,因为接下来这位王哥的话才是真正的直击心灵,他跟我说他自己是从农村里出来的,家里穷的很,以至于他们家在村子里也没啥地位,后来他赚了钱,直 接开着大奔回去,衣锦还乡,光宗耀祖,给他父母涨足了面子。


  刚好我也是农村的,所以他这番话对我来讲简直就是致命一击,哪个从农村出来的人,不想着衣锦还乡光宗耀祖,所以当时我就更坚定了要跟他好好混。


  后来又跟我同学聊了会,我这同学原名叫张小花,上学那会我们都叫她小花,在我印象中,她就是个乖乖女,但是现在看来,貌似性格变化有些大。


  她当时还问我有没有找女朋友,我说没找,然后她就跟我说她也没找男朋友,还说她认识的那些男的都没我靠谱,也不知道她是不是跟我暗示什么。


  吃了饭后,我们又上了车,王哥说要带我去公司里看看。


  他还特意从车上拿了瓶矿泉水给我喝,我喝了一口,也不知道是不是坐车坐累了,结果就他妈的睡着了,等我一觉再醒来,发现竟然已经天黑了。


  车子还在开,但也不知道走的什么路,连他娘的路灯都没有。


  我拿出手机看了下,发现手机信号也很弱,并且已经到晚上七点了,那也就意味着我刚才居然睡了两个多小时,这时候我也开始有些担心了,也有些害怕他们会不会把我骗去挖煤,毕竟以前看新闻,就看到过有这种事情发生。


  可一想到同学小花还在我身边,我很快又淡定了下来。


  只是还没等我来得及问他们这是什么地方,车子突然开进了一个工厂里,这个工厂看起来有些年头了,总共有两个厂房,都是那种大铁棚子,而且整个厂房还有围墙围起来的,目测一下,围墙起码得有三米高,总之看着就有些瘆人。


  车子从大门开进去,然后就有保安过来把铁门关上了。


  紧接着,老子还没来得急下车,就有两个保安立即冲了过来,他们首先就把我的行李给拖走了,正当我一脸懵逼的时候,王哥就跟我说,他们这里对待新来的朋友一向都很热情,让我不要担心,等下他们就会把行李箱直接送我宿舍里。


  可是很快,这位王哥就开车走了,说还有应酬,要我好好待在这里。


  于是我就跟着小花来到其中一个厂房里,刚进去就傻眼了,这厂房经过改造后就跟他妈牢房一样,一条走廊穿到底,两边都是隔起来的宿舍,这头是男生宿舍,那头就是女生宿舍,然后她还说我新来的,会暂时给我安排一间单人房。


  在经过走廊的时候,我看到很多乱七八糟的人,上到七八岁的大爷,也有跟我一样打扮的非主流的年轻人,反正怎么看,都不像是什么正规公司的员工。


  我当时想的是,这什么狗屁公司,这不就是个工厂吗?


  可这话我也没跟小花说出口,甚至也没问太多,我觉得不管是什么大公司也好,还是工厂也好,只要能赚到钱,就算条件艰苦点,那又能怎么样呢?


  更何况还有小花陪在身边,我有什么不知足的?


  很快,小花把我送到了新人宿舍里,还别说,这宿舍挺干净的,一张床铺的整整齐齐的,就跟一般那种经济酒店没啥区别,反正什么都给你准备齐全了。


  把我安顿好了后,小花就跟我说,先休息一会,等下会专门有人过来跟我说明天入职的事情,她还告诉我,她在女生那边的五号宿舍,有事可以去找她。


  我本来还想再跟她聊会天呢,增加下感情啥的,结果她说走就走了。


  于是我就一个人躺在床上,唯一有些不爽的是,这宿舍里没电视,然后我就把手机拿了出来,想着先给家里报个平安,结果没想到手机一点信号都没有。


  我走到窗户边,走到门外,转了半天,哪哪都没信号。


  而就在我准备去外面看看的时候,有个染着黄毛的男子突然来到了我宿舍,他就是之前把我行李拖走的保安,他这会过来,就是把行李箱还给我的。


  走的时候,他还笑呵呵给我递了一根烟,还莫名其妙说要我好好干。


  直到我打开行李箱后,我终于意识到有些不对劲了。


  首先是行李箱已经被人翻过了,但东西基本上都还在,就连我的钱包也还在,而且里面的钱也没动过,可是我的手机充电器跟身份证都不翼而飞了。


  坦白讲,这时候我其实已经有些慌了,甚至也开始怀疑自己被骗了,只不过这时候我还没想到这里是搞传销的,但这反而更让我有些害怕,毕竟传销的话,主要是被骗钱,没啥太大的生命危险,可要是别的事情的话,那就不好说了。


  我当时琢磨了很久,决定去找小花问问清楚,为啥把我身份证收走了?


  可就在我准备出门的时候,宿舍里又来了一个人。


  一个身材可以说是极品的少妇,烫着波浪卷的头发披在肩上,还踩着一双高跟鞋,以及穿着条超短裙,那双大长腿也很白,这样的女人实在是太吸引人了。


  跟小花那种带着些青涩的成熟不同,眼前这少妇完全就是那种弯个腰都能弯出水的那种成熟,看着她嘴角带着淡淡的笑容,我他妈真的傻眼的看了好久。


  她走进来,先是问我,“你就是小花的同学吗,叫什么名字呀?”


  声音软绵绵的,有点让人浮想联翩。


  我好不容易回过神来,连忙跟她回了句,“我叫夏立。”


  她依旧保持着那张笑起来迷死人的样子,走到我面前,然后朝我伸出手,跟我说道:“我叫杨雪,你可以叫我杨姐,我是负责明天对你进行入职培训的。”


  我哦了声,一时间觉得有些尴尬,不知道怎么开口了。


  然后她又跟我说,“首先欢迎你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,今晚你好好休息,明天早上我会过来叫你去培训,一般来讲,培训只需要一天时间久足够了。”


  我皱了皱眉,下意识问道:“不是还要面试的吗?”


  这位杨姐笑了笑,跟我说,“你的面试已经通过了啊!”


  我一头雾水,“什么时候通过的,我根本不知道啊!”


  “王哥今天不是特地去接你了嘛,他说已经对你进行面试了,并且说你已经通过了,你是真的很幸运哦,一般人可没有资格让咱们王哥亲自面试的!”


  我想到之前王哥问我的各种问题,难道那就是所谓的面试?


  没等我开口,这杨姐又跟我说,“你休息吧,我不打扰你了!”


  眼看她就要走出门外的时候,我突然想起来,就顺便又跟她问了句,“对了,刚才他们把我行李送来了之后,为啥把我身份证和充电器给收走了?”


  杨姐咯咯一笑,跟我解释道:“拿身份证主要是做个登记,明天就会还给你的,至于充电器我就不清楚了,有可能是你自己忘记带了吧?”


  我可以确定充电器绝对没忘带,一定是他们拿走了,可被她这么一说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了,但我还是觉得不对劲,可这时候杨姐已经走了出去。


  在接下来的半个小时里,我一直坐在床上发呆,我有几次很想跑去找小花问清楚,但转念一想,既然来都来了,那也不急于这一时,明天再问也可以。


  更主要是,我也想先看看情况再说,真要是不对劲,大不了就跑路。


  然而没过多久,有个大概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到我宿舍来串门,长得挺清秀,就是瘦不拉几的,他说他就住在我对面,也是今天来的,比我早来一个小时。


  他问我老家是哪里的,我也如实跟他说了,然后聊着聊着,他突然跟我问了句,“兄弟,我没猜错的话,你应该是第一次搞这个吧?”


  我当时愣了下,有些不明白,“啥意思啊,他们这到底搞啥的?”


  他笑了笑,跟我解释道:“这你都不知道啊,你才刚进入社会吧,我实话告诉你吧,这里其实就是搞传销的,不过你也不用担心,虽然外面都说传销是骗人的,但只要你有心搞,还是容易赚钱的,我村里就有几个搞传销发大财的,我这次被我亲戚叫过来,就是打算跟他搞点钱回去,当然前提是你得先交钱。”


  一听到他这话,我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
  我怎么也没想到,小花居然把我骗到了传销窝里。


  此刻,我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。


  那就是赶紧跑路。

     (未完待续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