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安墨

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大帅比~

【揭秘】被骗到传销窝之后,我为了逃出来,勾引了我们女领导!(02)

  在跟这小伙子聊了一会后,我大概也清楚了这里面的情况,无非就是先叫你交钱,然后再给他们拉人头,事实上所有的传销都是这个套路。


  我听他的语气,他貌似还挺相信自己能在这里赚大钱。


  可我很清楚,但凡是跟传销扯上关系的,一百个里能有一个赚到钱就算不错了,而且就算真让你赚到钱了,那也得付出极大的代价,因为你必须得拉人头啊,这人哪里来啊,不就是把你身边熟悉的人骗进来吗?


  而一旦你真的这么做了,那就算让你赚到钱,你还敢回家吗?


  怕是连家门都没进去,就要被人给打断腿。


  所以对我来讲,无论这里面的诱惑有多大,我也绝对不会选择留下,与其赚这种既虚无缥缈又黑心的钱,我他妈还不如进工厂去呢!


  于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,我一直在思考要怎么跑路。


  我首先想到的是跟他们坦白,只要我表现的态度足够坚决,说不定他们就会放我走,我甚至还想,如果可以的话,干脆把小花也一起带走。


  可转念一想,要是他们不同意的话,那以后还有好日子过吗?


  想来想去,我最终还是决定先试试看能不能偷跑出去。


  我仔细回想了下,在我进入这里后,我所面对的情况,首先可以确定的是,这地方非常的偏僻,因为连路灯都没有,那也就意味着我就算逃出了这里,恐怕一时半会也走不掉,所以今晚很有可能就要在外面露宿。


  另外最大的困难是如何从这里逃到外面,爬围墙不可能了,三米多高的围墙上还装有玻璃渣,肯定爬不出去的,那唯一的办法就是爬铁门了。


  可是问题又来了,因为在铁门旁边还有个保安室,里面有两个保安在值班,一个是先前给我送行李箱的黄毛,还有一个年纪稍大的大叔,正常情况下,只要他们不睡死过去,只要我跑过去,一定还是会被发现的。


  想到这里后,我心里直叹气,一时间陷入了痛苦当中。


 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感觉到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,而且是安静的可怕,但我仍然没有半点睡意,我还在权衡,到底要不要冒险跑一次。


  就这么在床上翻滚了好几个小时,直到凌晨两点左右,我从床上爬了起来,然后从行李箱里拿上钱包,再拿上手机,我终于决定要跑路了。


  可惜行李箱不能拿了,只能丢弃。


  这个时候宿舍的人基本都睡了,也没见到有保安巡逻,我很轻松就从这大铁棚子里走了出去,但我又站在门口等了一会,我看到不远处的保安室里还亮着灯,只不过没啥动静了,我估计那两个保安多半是睡着了。


  于是接下来我在脑海里详细的计算了一下,从我现在所在的位置到铁门那边大概是一百米的距离,以我最快的速度跑过去,至少要十五秒钟,然后爬铁门的时间,大概可以做到十秒钟之内翻过去,当然前提是不能被发现,所以算起来整个过程也就不到半分钟时间,我就能逃离这里。


  此时此刻,我是信心十足的,我甚至坚信,就算不小心被保安室里的两个保安发现了,我也可以在最快的时间里翻过铁门,而只要到了外面,那就好办了,这么大的地方,再加上外面黑漆漆的,随便躲起来就行。


  在确定下来后,我开始在心里倒数五秒钟,然后开始冲刺朝铁门那边跑了过去,一切都很顺利,那两个保安果然也都在睡觉,我就趁着这个机会开始爬铁门,依旧很顺利的翻了过去,这整个过程甚至都不到三十秒。


  可就在我刚从铁门上跳下来,那两个保安就被吵醒了。


  他俩先是跑出来大喊一声让我站住,可我哪还顾得上那么多,撒着脚丫子就拼命跑,一开始是沿着马路跑,我倒是想找个小路先抄进去,可根本找不到,因为马路两边都是农村里那种水稻田,我总不能直接跳进去。


  然而让我没想到的是,那狗日的保安居然骑着摩托车追了上来。


  眼看他们就要追上来的时候,我这时候也实在是没有别的没办法了,索性就转身跳进了旁边的水稻田里,结果他娘的里面水没多深,泥巴却深得很,我半个身子都陷进去了。


  然后我就跟个煞笔一样被困住了,再也无法动弹了。


  很快,那两个保安追了上来,他们看到我这模样,一开始哈哈大笑,然后两人从摩托车上下来,硬生生把我从泥田里给拽了出来。


  但这还没完,那黄毛大概是气不过,伸手就甩了我一耳光,还凶狠的跟我说,“你马哥巴子的,跑啊,怎么不跑了,再跑腿都给你打断了!”


  另外那中年保安倒是没对我动手,却也讽刺的看了我一眼。


  后来没过多久,之前那位培训老师杨姐过来了。


  也不知道为啥,一看到她,我他妈就再也忍不住了,所有的委屈都涌上了心头,我一个大男人就这么哭得稀里哗啦,从来都没这么伤心过。


  杨姐看了我一眼,叹了叹气,跟我说,“别哭了,跟我回去吧!”


  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,是我完全没有意料到的,但也基本上可以确定我这次跑路是失败了,我当然很不甘心,可是不甘心又能怎么办呢?


  我满身是泥跟在杨姐身后,那两个保安就在后面看着我。


  大概是因为之前太紧张,再加上突然奋力跑了这么长一段路,这直接就导致我此刻放松下来后,整个人都虚脱了,连走路都有些晃悠悠的。


  在离铁门还有大概两百米距离的时候,我实在是有些撑不住了。


  于是我蹲下了身子,打算歇一会,但还没等我好好喘一口气,后面那黄毛冲上来就往我背后踹了一脚,我一个踉跄扑了出去,摔了个狗啃屎。


  虽然看起来摔得倒也不重,但问题是摔在这种满是沙土的水泥路上,首先就把把我下巴的皮给磨破了,双手也磨的满是鲜血,幸好我还及时做了下缓冲,要不然真得他娘的破相了不可,可见那黄毛下手有多狠。


  要不是杨姐转过身来叫他住手的话,这黄毛本来还想踹我两脚的。


  不得不说,这杨姐还算有点良心,他看我摔在地上半天没爬起来,似乎有些心疼,她走到我身边蹲下,问我有没有事,还准备要把我扶起来。


  我当时真的一肚子的委屈,跑不掉就算了,掉泥坑也就算了,这他娘还动不动就得挨打,要照这么下去的话,我这以后还能有啥好日子过?


  一想到这里,我整个人都慌了,想死的心都有。


  所以这时候我又发挥了我那强烈的求生欲望,就在杨姐准备扶我的时候,我一把抱住她的大腿,哭着喊道:“不行了不行了,我要死了,我从小就有心脏病,求求你,求求你赶紧打电话叫救护车过来吧……”


  杨姐当时也被吓到了,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
  她看了看站在一旁的那位中年保安,似乎在询问他的意见,结果哪想到,这中年保安走上来,就拽着我一只脚,然后就这么把我在地上拖。


  拖了大概有四五米远,衣服都磨破了,我终于受不了了。


  我大喊,“放手,赶紧放手啊,我已经好了,不用去医院了。”


  中年保安笑呵呵总算松了手,他没好气的走到我身边,居高临下的盯着我,嘴角撇了撇,“你这种人我见多了,老老实实待着不好吗?”


  我整个人四仰八叉躺在马路上。


  双手捂着脸,哭得伤心。


  绝望的我最终还是没能逃离这个可怕的地方。


  再次回到窝点后,已经凌晨两点多了,杨姐大概是怕我影响到宿舍的其他人,或者也可能是担心我会在宿舍里闹事,于是她主动提出让我先去她宿舍,但她的宿舍并不在那两个厂房里,而是有专门的一栋小楼房,没猜错的话,这里以前是工厂办公区。


  杨姐是住在二楼,我跟着她上楼的时候,也仔细观察了下,发现这栋楼并没有住几个人,很多房间都已经空置很久了。


  只有杨姐这间屋子装修的很好,跟公寓一样,有厨房,有单独的洗手间,另外各种家具电器都是齐全的,简直不要太爽。


  我跟她进屋后,她也没嫌弃我满身的泥巴,反而还找了条新毛巾给我,说让我先洗个澡,她甚至还特地去了趟男生宿舍,帮我把行李箱拿了过来,等我洗完澡出来,她竟然还问我饿不饿。


  看她对我这么好,我心里多少是有些感动的,甚至有些羞愧,觉得自己不应该这么麻烦她的,所以我嘴上肯定是说不饿,可杨姐还是给我拿了一桶泡面,然后还烧开水给我泡面。


  她自己也泡了一桶面,于是很吊诡的一幕出现了,我跟就坐在沙发上,安静的吃着泡面,这种奇怪的氛围实在有些迷幻。


  我吃的很快,杨姐吃的很慢,几乎是一根一根数着吃的。


  直到我快吃完的时候,杨姐才终于开口了。


  “我知道,你肯定对咱们这里的环境有些不理解,但我想告诉你的是,我们并不是什么骗子,否则的话,大家也不会这么傻待在这里不愿走,更何况我们还有当地工商部门批准的执照,我们所有的运作模式都是绝对正规的,不信我可以给你看文件。”


  看着杨姐那认真的眼神,我有些将信将疑了。


  然后,她也够直接的,立即从茶几下面的抽屉里拿出一个资料袋,然后从里面找了些文件出来,毫无保留的展现在我面前。


  她还边跟我介绍道:“这个是我们的营业执照副本,工商部门有盖章的,网上也能查到,不可能作假,还有这个红头文件,是属于我们这个行业的绝密文件,一般人是不给看的,这主要是因为我们这个行业还不被大多数人了解,再加上官方也一直在限制这个行业的人数,所以他们只能在内部推行发展,而我们领导比较幸运,他是最早进入这个行业的领军人物了,目前已经身家过亿,他现在是按照官方的要求,要带领我们大家一起致富。”


  “你看还有这些照片,这个就是我们的大领导,这张照片是他跟一个当地官员的合照,还有这个,是他出席我们这边一个财富论坛,当时他还作为代表人物在论坛上发言了,如果我们真是骗子的话,那我们领导他还敢这么大摇大摆在外面露面吗?”


  “我再给你看一段视频,你可能就信了。”


  杨姐边说着,马上又拿出手机,给我播放了一段视频。


  让我很惊讶的是,这段视频竟然是出自央视频道,一位主持人在介绍什么西部大开发,说要鼓励那些中小创业者搞什么阳光工程,总之乱七八糟的,我听了半天,也根本没听懂。


  这时候杨姐就问我,“是不是没听懂?”


  我点了点头,然后她就跟我解释,“没听懂就对了,要是都听懂了,那很多人就会涌入到咱们这个行业,但我们也不可能保证每个人都赚到钱,所以现阶段必须要严格控制人数,总之你要相信,我们现在的运作模式,是有官方政策支持的,根本不存在什么骗人,只不过现阶段我们需要低调发展,不能太招摇。”


  “你看这本书,也是我们内部出版的,里面就有提到过官方的政策,‘允许存在,限制发展,严格管理,低调宣传’,说白了,我们不但不是什么骗子,反而还受到当地部门保护的。”


  杨姐为了让我相信,洋洋洒洒说了很久。


  在这种情况下,对于大多数人来讲,尤其是那些从农村来,又没受过多少教育的人来讲,基本上就要被她的鬼话给骗了,事实上就连我都有点相信了,因为她所拿出来的东西,的确很难让人,至少是很难让我找出什么破绽,但唯独有一点让我看穿了。


  就是她给我看的那个视频,根本就是剪辑出来的。


  画面的确是央视的画面,主持人也的确是大家熟悉的那个主持人,包括画面里滚动的小字看起来也挺真的,但是那个很突兀的主持播音,根本就是后期制作的,我一听就听出来了。


  这主要是因为我对这个主持人的声音太熟悉了,以前就经常看他主持的一档法制节目,所以她说了半天,还是翻车了。


  可这时候我也不能把话挑明,我就只问了一句,“你们这里到底是不是搞传销的?”


  杨姐当时很生气,“我跟你说了这么多,你是没听明白还是怎么?传销那是别人的说法,我们主要是做资本运作,怎么能跟传销混为一谈呢,要真是传销的话,我们还能存在这么多年?”


  很显然,她是不会跟我承认的,于是我就故意装傻说懂了。


  接下来她又跟我说,“那这样吧,你就暂时在我们这里先考察两三天,如果到时候你还是不相信我们的话,我们大不了再把你送走,反正这里包吃包住,两三天时间而已也不耽误你吧?”


  我稍稍犹豫了会,最终还是答应了。


  不答应也没啥用啊,因为他们根本就不会让我走,至于三天后他们到底会不会真的把我送走,这个也没法确定,能送我走那当然是最好,如果不送我走的话,那就只有自己想办法跑了。


  老子就不信了,这破地方能跟监狱一样把我关起来。


  最后杨姐又问我,“你还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  我有些尴尬的笑了笑,“没吃饱。”


  杨姐很哭笑不得,本来想再给我来一桶泡面的,但我没让她麻烦了,我直接把她没吃完的那桶泡面拿了过来,吃了起来。


  不知道是不是我看眼花了,杨姐脸红了一下。


  必须得承认的是,这娘们长得是真他娘的好看,真的是一颦一笑都有些勾人,我当时还在想,要是能把她给泡到手的话,我甚至都不介意再这里多呆一段时间,当然这些也只是想想而已。


  可等我吃完后,杨姐突然来了句,“今晚你就别去宿舍了,就在我这里睡吧。”


  我瞬间愣住了,不太明白她这话到底啥意思?


  难道是在跟我暗示什么?

    (未完待续)


评论